NBA/籃網杜蘭特共4人確診武肺!湖人等7隊大檢疫

已經停賽的美國職籃NBA,今(18)日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再升高,繼爵士與活塞隊後,籃網隊宣布4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今年才加盟籃網的前MVP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還在養傷沒上場,但他向美國媒體坦承,自己就是染疫的其中一人,NBA目前已經有7人染疫,而籃網隊近14天交手過的7支球隊,也都得接受篩檢,包括詹皇領軍的湖人隊。

更多新聞: NBA/球員限定2K錦標賽 杜蘭特康復後領銜開戰

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近一年來忙於復健的Kevin Durant好不容易可以進行三對三對戰,沒想到武漢肺炎不但傷好了也沒球打,自己還成了武肺確診案例。

算上主動透露的KD在內,這樣一來NBA的7位球員,包括爵士隊的Gobert和Mitchell、活塞隊的Woods以及包括Durant在內4名籃網球員,共7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各隊大檢疫也再次重啟,詹皇所屬的湖人就在其中。

根據NBA官方規定,染疫球隊14天內對戰的對手都得同步進行篩檢,而籃網在停賽前的14天中,在主場隊面對了灰熊、馬刺和公牛三隊,另外在客場隊上了老鷹、熱火、塞爾提克,以及停賽前在加州最後一戰碰上的湖人,這下連詹皇都得面臨篩檢,會不會引爆出更大的NBA染疫潮,也引發關注。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女星確診武漢肺炎 「感染源不明」同台藝人陷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