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體育賽事停擺...NBA球員宅在家洗碗 F1車手深夜去衝浪

NBA停賽,許多球員都閒得發慌,紛紛在社群媒體上PO出在家搞怪的影片,有人穿起球衣拿襪子當球,對著洗衣籃練遠射,有人則是做家事化身好男人。另外F1冠軍車手漢米爾頓因為澳洲站比賽取消,乾脆跑去衝浪,苦中作樂。

更多新聞: 松柏港衝浪客體力不支困海上 海巡署平安救援

穿上明星賽球衣,拿襪子當球、洗衣籃當籃框,老鷹隊後衛Trae Young在家裡玩起三分球大賽自嗨,看來他投襪子跟投籃球一樣神準。

NBA停賽沒球打,Young只能在家自己過乾癮,暴龍中鋒Serge Ibaka也無聊到拍洗碗影片,讓球迷知道身高七呎的NBA球星,也是會做家事的。

Ibaka在居家期間拍起影片,在廚房洗碗整理餐具,化身居家好男人,同時呼籲球迷盡量待在家裡,減低疫情的衝擊。

比起宅在家,F1六度總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則是跑到海邊苦中作樂。Hamilton千里迢迢從英國跑到澳洲,比賽卻取消,反正人都來了,乾脆就到著名的衝浪學校Down Under放鬆一下。

不只澳洲站,F1賽車今年賽季前四站的比賽都被取消,Hamilton非常無奈,最快也要等到5月底才有可能重回賽場。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葡萄牙可衝浪、戶外運動 群聚須低於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