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真?建議車手染武肺得抗體  F1紅牛老闆惹議

F1一級方程式紅牛車隊老闆馬爾科(Marko),接受奧地利媒體採訪時提出一個想法,引發爭議,他建議旗下車手在這段休兵期去感染武漢肺炎,因為年輕人身體健康恢復得快,然後車手們有了抗體,正好迎接延期的賽季來臨,不過這個提議連自己紅牛車隊的管理階層都無法同意。

更多新聞: 從抗體找出無症狀患者!新快篩系統成本低又有效率

F1賽季最快要到五月份才能復工,各隊車手也只能在這段沒賽事期間自主訓練,同時維持身體健康,但沒想到紅牛車隊的老闆HelmutMarko語出驚人,建議他旗下車手,乾脆在賽季休兵期間故意去染上武漢肺炎。

現年76歲的Marko,年輕時就是F1的賽車手,在2005年開始擔任紅牛車隊的顧問,對F1和紅牛車隊可說是非常了解,但Marko在幾天前接受奧地利媒體訪問時,竟然表示自己有一個完整的感染計畫,讓旗下車手包括四位F1車手,10位年輕車手都聚集在一起,讓他們都感染上武漢肺炎病毒,Marko還聲稱這是感染武漢肺炎發生最理想的時間,因為這些車手年輕力壯,身體又好,感染後不但會迅速恢復,而且還可能會有抗體,產生免疫力,這樣只要賽季開始,紅牛車隊的車手就已經準備好了,會比其他車隊的車手佔有優勢。

Marko雖然貴為車隊老闆,但這個提案馬上遭到紅牛管理階層的一致反對,也無法實行,但Marko還是不死心地認為這是個不錯的主意,甚至也想自己去測試他有沒有得到武漢肺炎,只能說這位阿公級車隊老闆的想法真的是太天馬行空了。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前八站無法開賽!電競虛擬大獎賽至少飆到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