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港衝浪客體力不支困海上 海巡署平安救援

台中大甲松柏港北提,一對衝浪客在海邊衝浪戲水,但疑似體力不支,被困在離岸邊約150公尺的海上載浮載沉,海巡署接獲通報派人救援。兩位民眾趴在衝浪板上一路游回岸邊,大約游回50公尺的距離,安檢所人員立即拋擲浮標給民眾救援,最後平安回到陸地上,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高雄籍漁船大副受傷 海巡署海空接力救援返台

兩名衝浪客在海上,撐著衝浪板載浮載沉,現場在大甲松柏港的北提,還好海巡人員已經趕到現場,先用目視的方式確保兩人安全,這時候衝浪客還是拼命向前游。

兩人一開始距離海岸邊約150公尺,海巡人員在岸邊待命,最後距離縮短了再拋出浮標來救人。

氣溫不斷飆高,衝浪客來到海邊衝浪,沒想到體力不支,困在海面上,對此松柏安檢所中尉黃仲平指出,「有一對男女衝浪客於松柏港北提,疑似衝浪過遠無法返回岸際,安檢所立即派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救援。」

被衝浪客視為衝浪聖地的松柏港,去年也發生數起衝浪意外,所幸7日下午,浪並不大,兩名衝浪客平安回到岸上都沒有受傷,結束驚魂。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黃姓海巡失足落海亡 家屬盼能進忠烈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