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出國好便利!嫦娥、玉兔現身推「自助報到」

為了讓桃園機場的旅客,在中秋連續假期出國時,感受到節慶的氛圍,桃園機場特別舉辦活動,透過快閃舞蹈結合遊戲,推廣自助報到的服務,也希望民眾在開心出遊時,能牢記相關的飛安及安檢常識。

更多新聞: 月圓人團圓!「單身」嫦娥拋繡球促良緣

俐落舞蹈結合動感音樂,桃園機場今(20)天早上好熱鬧,桃園機場為了讓旅客感受中秋節慶的氛圍,同時宣導飛安知識,特別舉辦這次「齊聚中秋慶團圓」的活動,透過快閃舞蹈和互動遊戲,希望旅客能多多利用自助報到的服務,同時也對飛安知識有更多了解。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李建國:「機場這邊一直都希望在中秋連續假期,在我們桃機進出的旅客,可以感覺到過節的氛圍,工作人員扮成像嫦娥或者玉兔,跟旅客做一個互動遊戲。」

週末連續假期的兩天,一航、二航廈都有機會見到快閃表演。而桃機公司特別向公益團體訂購了500顆月餅,以及臺灣品牌的行動電源,做為宣導活動的獎品。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連錯字都一樣! 竹南鎮代出國考察報告遭爆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