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D手槍發明家性侵躲台 下榻文華東方行蹤成謎

美國性侵嫌疑犯逃來台灣,目前行蹤成謎!美國一名3D列印槍枝發名者Cody Wilson,最近疑似犯下性侵案件,但美國警方拘提前,他卻潛逃出境,移民署證實,他已經在9月6日入境台灣,下榻一晚上萬元的五星級飯店,移民署找上門時,Wilson早已退房,目前沒有出境記錄,但行蹤成謎。

更多新聞: 文華東方酒店將資遣1/4員工!北市勞動局證實收到大量資遣計畫

美國3D列印槍枝發明者Cody Wilson,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媒體常客,時常在節目上侃侃而談,對自己的發明相當滿意,不過,他卻鬧出性侵疑雲之後,涉嫌潛逃出境,而他藏匿的地點,竟然就在台灣。

德州警方證實,Cody Wilson已經潛逃來台,他在8月15日在德州與一名網路上認識的16歲少女,在旅館發生性行為,付給對方500美元,相當15000台幣,事後遭指控性侵,美國警方發布逮捕令,但Cody Wilson已經在9月6日入境台灣。

Wilson逃亡奢華,下榻一晚上萬的套房,移民署也證實,他在9月6日有入住記錄,但隔天就退房,因為美方只有發出逮捕令,而非通緝令,而Wilson在台灣若沒有犯罪行為,台灣警方也拿他沒轍,無法逮人。

30歲的Cody Wilson在美國發展出3D列印槍枝技術,把製槍藍圖放上網供人下載,製造出的槍枝無法管制,也被州政府控告,是極具爭議的人物,這次以商務名義來台,加上台美免證,他可以留在台灣90天,棘手的是,若美國沒有提出要求,儘管Wilson大剌剌從機場離境,台灣警方也束手無策,潛逃犯依舊能逍遙法外。

(民視新聞/王皓宇、姚家鼎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獨家/陸軍新武器 民視新聞直擊T75K3手槍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