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沒公德心!120公升超大垃圾丟別人家門口

怎麼會有這麼沒公德心的人,拿著大包小包垃圾往別人家門口丟。新北市三重巷弄常有一名男子,不分清晨、下午亂丟垃圾,還有幾次拿著120公升的垃圾堆到別人家門口,甚至短短1天之內就亂丟2次,讓住戶非常困擾,氣得出來投訴。

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遊客在玉山山屋旁燒垃圾 留下滿地塑膠

戴著藍色鴨舌帽、穿格子襯衫的男子,手上拿著一綑軟墊走在巷子裡,但下一秒竟是把軟墊往別人家門口用力丟出去,就連有路人經過也沒在怕,隔了一天他又來了,選在凌晨5點四下無人時,又拿著一包垃圾丟到別人門前,讓住戶怒火中燒。

看看這半個人高的垃圾那麼明顯就丟在路邊,附近鄰居都傻眼,被當垃圾場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永福街巷弄裡,男子就是把垃圾往門前角落丟,大門的監視器也將他的所作所為拍得一清二楚。

9月5日清晨5點,他丟了1包120公升的垃圾,當天下午2點又來,隔了一週,12日下午他又出現,拿了小包垃圾亂丟,不管清晨、下午都能拍到他丟圾垃的身影,光9月就丟了3次。

垃圾丟在路邊沒人理,不只蟑螂、蒼蠅、螞蟻都來了,陣陣惡臭更讓人無法忍受,男子亂丟垃圾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200元~6000元罰鍰,住戶不排除向環保局檢舉,讓他為自己作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周婉菱、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強震過後拚重建 大量廢棄垃圾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