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和嘉義雙雙發生砍殺案  治安亮紅燈

南台灣治安亮紅燈!在高雄和嘉義都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嘉義一名劉姓男子不滿5月時遭到蔡姓男子砍傷,昨晚(9月19日)持西瓜刀追殺蔡姓男子報仇,將人砍了8刀,逃逸五個小時後自行投案,高雄市則是有一名周姓男子,疑似欠債4萬,與債主談判破裂,遭到一旁埋伏的7、8名惡煞,持西瓜刀和球棒,砍傷小腿送醫。

更多新聞: 討債8千遭斷腳筋! 男子被欠債人圍毆砍傷

19日晚上,蔡姓男子來到嘉義市吳鳳南路這間麥當勞前,卻遇上仇家劉姓男子,劉姓男子當場拿出西瓜刀,朝他一陣猛砍,蔡姓男子身中8刀,跑到路旁這家廣東粥店的廁所躲避追殺,對方還追了上來,嚇壞業者和顧客。

廣東粥店目擊員工表示,「衝了就進去了,就看到一個拿刀還追進去廁所,手臂的肉都掀開了。」

劉姓男子見現場人多,隨即離開,老闆女兒是護士,當場替被害人包紥止血,同時打119叫救護車。劉姓嫌犯逃逸5個小時後主動投案,警方也在一處橋下找到作案用的西瓜刀。

同一時間,高雄市的左營區也發生砍人事件,兩派人馬在咖啡店裏談判,突然打成一團,穿著灰色上衣的周姓男子衝出店外,埋伏在一旁汽車內的7、8名年輕人見狀立刻衝了過來,把周姓男子打得遍體鱗傷,左小腿也被砍傷,血流的滿地都是。

原來被砍的周姓男子欠錢不還,躲了2年被債主找上,相約談判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最後負傷收場,警方已經找到債主黃姓男子和吳姓同夥要來釐清案情,以及參與動手的年輕人究竟有多少人。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悚!臉書嗆聲4小時 男當街遭砍斷腳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