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室友斷腳筋打死 兩嫌警局自首疑點多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7月3日清晨送來一名洪姓男子,滿身是血,而且腳筋還被砍斷,傷勢十分嚴重,警方調查是一起談判糾紛,被害人和2名嫌犯先在烏日談判,洪姓男子被打成傷,2名打人的嫌犯,跑到台中五分局自首,而同時間洪姓男子的友人,開車將人送醫,但經過搶救,這名被斷腳筋的洪姓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高雄和嘉義雙雙發生砍殺案 治安亮紅燈

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門口,來了一輛轎車,後車門被打開了,還有護理人員出來幫忙,因為洪姓男子奄奄一息,躺在後座

男子傷勢嚴重,頭部遭到重擊,左腳韌帶也被割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關係人低調不願多談,警方查出,洪姓被害人和古姓以及吳姓男子,先在台中大肚產業道路上,談判起糾紛,過程中洪姓男子被打成傷,傷勢太過嚴重,2名嫌犯乾脆跑到五分局自首。

台中五分局偵查副隊長謝志遠說:「平常住在一起,時常就有爭吵的情形發生,所以今天相約去談判,傷者的傷勢也滿重的,嫌犯自知法網難逃,經過第五分局主動進來自首。」

只是事發地點在台中大肚,又怎麼會送到若瑟醫院,距離差了70公里遠。

謝志遠說:「被害人說要回高雄老家,所以他的朋友用車子載往高雄,經過國道一號虎尾路段時,因為洪姓男子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近下交流道,到雲林的若瑟醫院去就醫。」

幫忙送醫院的朋友,可把傷者送台中送彰化,偏偏送到雲林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雖然一度搶救回來,但傷勢過於嚴重,最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鄭孝欽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新婚才3個月...遭疑回娘家借錢 楊男被大舅子撂人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