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飆速大對決 重型機車竟跑贏戰鬥機

土耳其的航太科技展中,舉辦了一場跨界飆速大對決,把F1、戰鬥機和重型機車等,擺上飛機跑道全速前進,比比看誰的速度快,結果戰況讓人跌破眼鏡,重型機車雖然起跑慢了一步,但在這場短距離較量中,憑藉著野獸般的加速度,以9.43秒率先衝線,成為跨界對決的飆速王者。

更多新聞: 登上國產戰鬥機!印度羽球一姐辛度酷宣傳

重型機車、超跑、F1、F16戰鬥機、噴射客機一字排開到底搞什麼名堂?原來在土耳其新伊斯坦堡機場啟用之前,要來一場跨界速度大對決。

這不是在演玩命關頭,土耳其一場航太科技展中,集結陸空飆速王者,要在飛機跑道一較高下,紅牛車隊的F1戰車,看來十分具有冠軍相,土耳其空軍的F16也磨刀霍霍就定位,最高時速可達870公里的噴射客機Challenger605也有冠軍相。到底誰能稱王,就等一聲令下。

在轟天巨響的引擎聲中,F1在起跑線上取得先機,但幾秒鐘後,戰況出現異想不到的發展。重型機車,不一會就「巴」過F1,只花了9.43秒就率先衝線,0.04秒後紅牛才第二個抵達,至於F16戰鬥機則是名列第三。

在短距離加速中,摩托車確實占有優勢,但這它其實也非泛泛之輩,Kawasaki Ninja H2R,搭載機械增壓系統,能輸出驚人的300匹馬力,這就是爆冷出線的秘密。

其實在只比一段飛機跑道的距離中,重量最輕,加速最快的重型機車原本就佔有優勢,如果距離拉長,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夜街頭飆速追逐 小黃拒攔檢跑給警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