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街頭飆速追逐 小黃拒攔檢跑給警追

台中市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遇到警方攔檢,卻開車試圖衝撞警察,接著逃回家,進入住家社區大樓時,衝破地下停車場柵欄,再撞鐵捲門,最後倒車入停車格,人則躲在樓梯間。警方一路追到地下停車場,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 前車打燈要轉彎 騎士飆速直撞乘客傷

法國電影《終極殺陣3》,警車追逐計程車的橋段,真實在街頭上演,三輛警車包夾計程車,但是小黃鑽來鑽去,員警一度攔住小黃,拿警棍重擊小黃車玻璃,但是司機拒絕下車,警車就這樣追了半個小時,追到小黃突然衝下一處社區大樓的停車場。

計程車衝到地下室,竟然還倒車停進停車格,嫌犯才棄車逃逸,計程車前擋風玻璃,被警察敲破一個洞,車牌掉落,警示燈還短路,這名孫姓嫌犯,就是這個社區的住戶,嫌犯是計程車司機,獨居生活,管理費全由他父親負責繳,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

凌晨12點多,嫌犯開車停在大里區德芳南路口,剛好警車巡邏經過,員警上前盤查想了解情況,沒想到嫌犯先試圖衝撞警察,還駕車逃跑。

警方不排除,嫌犯是因為前一天持刀恐嚇社區住戶,他誤以為警察是為了這件事來抓他,他才會拼了命逃跑,由於嫌犯精神狀況不穩定,可能被強制送醫,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飆速撞上校車 騎士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