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變態狼! 用水管性侵女童犯眾怒

印度再次傳出殘忍性侵女性的悲劇。首都新德里一名7歲女童,日前遭到一名收垃圾的男子用水管性侵,一度性命垂危,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而男子事後已經遭到逮捕。消息曝光後引發全民憤慨。就連內政部長也說,這是全印度人的恥辱。

更多新聞: 上廁所要收費!印度公廁政策困境難解

印度再次驚傳暴力性侵女性事件,此次地點在首府新德里的貧民區,被害人只有7歲大。

遭性侵7歲女童母親說「我從未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或我女兒身上,但你能怎麼辦,我們的命不好啊。」

女童的母親說,事發當天,女兒在寺廟跟朋友玩,不知何故卻被一名常在附近撿垃圾的男子帶到公園性侵,男子不但用水管勒住女童脖子,以免她尖叫;事後竟還把水管塞進女童體內。

受害女童母親控訴:「當我看到女兒大出血,我覺得全身的力氣都消失了,我以為她會死。」

其實,印度頻繁的性侵事件近來已益發引起輿論關注,2012年,一名23歲的女子在巴士上遭輪暴虐打,最終送命,大批民眾因此上街示威。接著,8歲的穆斯林女童,也遭輪暴勒斃,涉案人員甚至包括警方高官。根據印度國家犯罪紀錄局的數據,平均每一天就有100起性侵;以2016年來看,每13.5分鐘就發生一起。

印度內政部長李記竹表示:「這是我們整個社會的恥辱,問題不在於幾起事件,越多只是代表越丟臉,但我要說的是,就是一起殘暴性侵的事件,對我們全體來說都很可恥。」

遭性侵7歲女童母親說:「他(犯罪者)應該直接被吊死,終生監禁太輕了,對他犯下的罪刑來說,他吊死剛好。」

8月印度才通過法條,可對性侵12歲以下女童處以死刑。只是,重刑威嚇到底對性犯罪是否有用,目前還看不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 遭指控性侵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