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公園正式動土  結合美景建置環園步道

新北市瑞芳公園今天(21日)正式動土,預計明年(2019年)7月啟用,不只很多地方鄉親都來觀禮,市長朱立倫也親自到場,因為這裡融入原有山林地景,規劃登山、環園步道,將成為新北市第一座結合自然景觀的公園,希望除了提供居民休憩,還能成為當地新的健康觀光景點。

更多新聞: 瑞芳「象鼻岩」夯!搭船賞美景啖現撈小卷

抓著鏟子往下挖,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貴賓,開心出席瑞芳運動公園動土典禮,一大早也吸引許多居民一起祈福,期待新公園早日落成。

工期大約十個月,瑞芳運動公園預計在明年7月啟用,最大特色就是在13830平方公尺的空間,融合自然地景,呼應原有山勢地形規劃成森林步道。

還將打造2座籃球場、環園步道;另外成人健身設施,以及孩童的共融式遊戲場,一樣也沒少,將是新北市唯一結合自然景觀的公園。

新北市除了已完成12座運動中心,現在還打造第一個運動公園,不只要提供地方鄉親運動好去處,更希望成為九份、金瓜石一帶健康休閒的觀光新景點。

(民視新聞/楊怡安、賴冠諭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翻新再現 瑞芳美食廣場用新面貌傳承50年老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