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屢鬧圖書館 狂飆三字經不夠還推人

週三(19日)下午,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闖進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說是要看書,卻逢人就罵,大飆三字經,甚至還出手推人,其中一名男子嚇到躲進廁所,不敢出來,但這名醉漢早就是館內的頭痛人物,只要喝了酒就來圖書館鬧事,大家看到他就怕。

更多新聞: 最美圖書館!鹽埕國中改建 玻璃屋眺望愛河美景

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口氣囂張,雖然嘴上說,是其他人太大聲,但真正鬧事的卻是他自己,而地點就在基隆這間文化中心圖書館。

受害外籍看護說:「他還沒打他準備打,他說我們是外勞不能在這裡。」

週三下午,兩名外籍看護帶著老人家,來到圖書館休息,卻遇到醉漢出言叫囂,嘴裡飆罵三字經,還作勢要打人,在一旁和朋友聊天的男子,趕緊制止,卻被對方被推了一把,就怕衝突擴大,嚇到躲進廁所,直到警方出面,才敢出來。

沒想到來圖書館看書,卻飽受威脅,家長、孩子都好恐慌,但是醉漢來到圖書館鬧事,早就不是第一次。

因為這名醉漢不是現行犯,警方無法當場將人逮捕,只能帶回局裡勸誡,只是三番兩次就來圖書館鬧事,要家長、孩子怎能安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持磚隨機攔車 嗆聲「要找老婆單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