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詐騙案主嫌陳國帥落網  不法獲利逾2億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的爸爸林福利,遭遇到買屋詐騙,當時不少受害者也跳出來,說被同一群人騙,北市警方9月大動作兵分多路,搜索了地政事務所、也逮捕了這名帶頭的主嫌陳國帥,但警方初估,至少已經15筆房產遭到盜賣,不法獲利超過兩億。

更多新聞: 「檢察官」管收洗腎嬤?醫生拔針叫她快報案

警方都已經拿著搜索票,來到地政事務所,負責人還跑進小房間內,反鎖不願出來,警方當場搜出大批人頭帳戶密碼,而且警方登門前一天,主嫌陳國帥疑似還有來滅證。

另一頭,警方則是躲在陳國帥的家門口,等他一出現就隨即逮人,並且登門搜索,警方調查,陳國帥等三名主嫌,勾結地政事務所,透過假買家向被害人買屋,卻只付了頭款後,就透過代書取得權狀印鑑,私下向戶政事務所辦理過戶、轉手人頭,再把房屋拿去地下錢莊抵押,至少過戶15間房產、不法獲利超過兩億元,大多數被害人等到發現沒有拿到後續款項時,才驚覺房屋已經遭到轉手。


就怕還有更多人受害,地政局就提醒民眾可以去申請即時通服務,房產在異動時,都能提供手機簡訊通知,不過其實受害者更擔心的,是房屋被轉賣的錢到底拿不拿得回來。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的爸爸,帶頭集結受害者,一起打訴訟,只希望能討回這些辛苦錢。

(民視新聞/蘇晟維、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藏身民宿飯店 專騙住美國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