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管收洗腎嬤?醫生拔針叫她快報案

苗栗75歲阿嬤定期在醫院洗腎,這幾天突然心神不寧,血壓狂飆,好心醫師追問下,阿嬤才說出,有檢察官來電說她涉及刑案,已經把提款卡和存摺都交出去了,醫生直覺不對勁,趕緊拔針,叫她去銀行辦理止付,同時報警處理,順利保住396萬老本。

更多新聞: 洗腎藥水桶裝清潔劑販售 黑心業者3年牟利150萬

拖著老命,每天跑醫院洗腎,卻掉進詐騙集團陷阱,說她涉及洗錢,要交出提款卡和帳戶託管,不然就要管收坐牢,老人家嚇得半死,連續2天忐忑恐懼,幸好遇到好醫師關心提問,才一語道破詐騙詭計。

缺德騙子欺負老人家,情況緊急,醫生立刻收針,中斷洗腎,阿嬤趕到銀行,左手還包著醫院的紗布和洗腎埋針,保七女警不斷安撫解釋,立即啟動凍結作業。

幸好發現的早,兩個帳戶只被先盜領走各15萬元,來得及凍結剩下的396萬元,幸運保住老本,阿嬤這才放心地重回醫院繼續洗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購屋詐騙案主嫌陳國帥落網 不法獲利逾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