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吼漁夫市集」再出發!百元萬里蟹吸買氣

中秋烤肉夯,適逢北海岸「萬里蟹」產季,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狂賀「龜吼漁夫市集」整裝再出發,應景推出百元萬里蟹福袋。活蹦蹦花蟹3隻一袋,市價300元起跳,配合活動只要100元,有人一早就來排隊,更有人遠從台中來買。現場更有專家指點,要如何挑選新鮮飽滿的萬里蟹。

更多新聞: 野柳海港「鱻蟹宴」 民眾瘋搶限量萬里蟹

一隻隻結實飽滿的花蟹揮動蟹腳展現活力,遠道而來的遊客看到這一幕,滿腦子都是澎湃、鮮甜的花蟹大餐。

又猛又鮮的萬里蟹,3隻一袋市價300元起跳,配合活動只要100元。攤商忙裝袋、忙著招呼客人,越忙越開心,因為這一天是北海岸龜吼漁夫市集,整裝再出發的大日子,長長排隊人龍,都是衝著限量的美食而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希望它能夠永續下去,新北市長朱立倫當然也希望透過新的漁夫市集,新北市長朱立倫讓更多觀光客,對我們新北市也對台灣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市長朱立倫擔綱拍賣官,一整簍整整10斤花蟹,最後得標價1萬2000元,全力相挺萬里蟹。您沒看錯,漁夫市集裡出現了露天電影院,全天播映為萬里蟹量身打造的紀錄片,全力衝刺中秋蟹烤肉商機。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蘇、賴合體拍廣告 開直播推萬里蟹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