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批林聰賢債留羅東 妻反擊:顛倒是非

民進黨宜蘭黨部今天晚上前進羅東舉辦問政說明會,由於現任羅東鎮長也是國民黨派出的宜蘭縣長參選人的林姿妙,不斷造謠前縣長林聰賢債留羅東,今晚由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率領各議員候選人反擊,林聰賢太太林素雲也現身替丈夫抱屈。

更多新聞: 亂花救命錢!羅東鎮民控告林姿妙濫用預備金

大選倒數,民進黨宜蘭黨部羅東大集結,除了舉辦問政說明會外,更要為前宜蘭縣長林聰賢抱屈,林聰賢太太林素雲說:「我每次聽到羅東負債沒建設,真的是感覺很委屈很難過,為了選舉 對手可以說林聰賢什麼都沒做,這種顛倒是非的人,我覺得很難過。」

林聰賢太太親臨現場,談到丈夫被抹黑,越講越哽咽,原來是對手陣營的宜蘭縣候選人林姿妙,以羅東鎮長身分,上任以來不斷批評林聰賢債留羅東,導致羅東負債累累,但是現任議員和鎮民代表都跳出來打臉。

宜蘭縣議員劉添梧表示:「姿妙做9年鎮長,應該有十幾億可以用,但是就沒羅東有什麼大型建設,別人留金雞母賺錢,她就把錢用掉。」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謝家倫說:「我之前問她對羅東鎮這段時間做過什麼實質建設,她竟然跟我說她辦藝穗節做得很好,我跟她說這些都只是花錢而已。」

反批是林姿妙自己不會理財,身為羅東鎮長,將近九年任期,卻毫無政績,議員候選人們提出質疑,要林姿妙別再顛倒是非,謝家倫說:「做一個鎮長,連財政都不清楚,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我希望大家可以把眼睛放亮一點,要選一個有能力的人。」

由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率各候選人,前進對手大本營造勢,吸引將近200多位羅東鄉親,到底誰在造謠,選民心中自有答案。

(民視新聞/李榮晋、郭南宏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縣長支持度 林姿妙37% 陳歐珀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