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古典美女 德馨:自己可能生錯年代了

藝人德馨參加周遊阿姑主辦的「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演唱會裡的開幕歌舞劇「台灣西施」的演出,德馨還裝扮古典美人模樣,毫無違和感,讓她笑說自己是不是生錯年代,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裝扮。

演活台灣戲劇的德馨,笑說從大學參加話劇社後就再也沒有演出舞台劇了,算是踏進演藝圈的處女秀,不僅如此還跟蕭惠姐、劉麗麗舞蹈團一起表演浣紗舞,真的很過癮,這一次初登場讓她直說超級上癮的,其中藝人吳敏、關聰、陳霆、連明月、陳素貞、蕭惠和林佑星等人個個都是超強實力派演員,臨場反應與舞台魅力都讓她讚嘆不已,整場表演令人歎為觀止。

德馨的舞台劇初登場給自己打了80分,她笑說覺得跟一般拍攝台劇有太多的不一樣,舞台劇好像在一個小空間演戲一樣,跟對手搭檔還有跟台下觀眾有著十分奇妙的距離,直讚太過癮了,最近宮廷劇火紅也讓德馨笑說進不了宮沒關係,浣浣紗也很開心,更感謝舞蹈老師劉麗麗的引薦,周遊阿姑和李朝永製作等人讓她參與演出西施一角,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舞台劇的作品呈現給觀眾朋友。

責任編輯:洪雨汝
核稿編輯:林妤亭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