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連撞3車衝騎樓 女騎士送醫不治

中秋連假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郭姓男子,中秋假期開心和朋友喝酒歡唱,酒後開車行經基隆路時,車輛失控追撞三輛機車,再撞進騎樓,導致三名騎士受傷送醫,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因為傷勢嚴重,家屬不得已放棄急救,肇事駕駛經酒測,酒測值高達1.29。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未戴安全帽 撞對向機車釀2死1傷

凌晨時分,沒什麼人車的路上,一輛黑色轎車加速狂飆,直接把前方行徑中的機車,整個撞飛。放慢動作再看一次,轎車撞飛機車後,車子沒有停下繼續往前開,再撞兩輛機車,接著衝進騎樓,車子才完全停下。

黑色轎車停在騎樓前,鈑金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殼殘骸散落一地,車頭扭曲變形,騎樓下的花盆、腳踏車也被撞得東倒西外,鐵皮屋頂整片掉落,擋在路中,現場滿目瘡痍,目擊者說:「機車從第三條柱子飛到這裡來,汽車沿著這邊撞過去,撞到檳榔攤彈到那邊。」

民眾回想當時情況還是心有餘悸,23日凌晨5點多,郭姓男子和朋友在KTV喝酒歡唱,行經羅斯福路右轉基隆路時,疑似酒駕失控,先撞第一輛機車,再追撞前方兩輛機車,最後衝進騎樓,把鐵皮屋頂的柱子撞斷,導致三名機車騎士受傷,其中一名陳姓女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雖然經過醫生搶救,但傷勢太過嚴重,家屬不得已只能放棄急救。

肇事郭姓男子低頭不發一語,酒測值高達1.29的他,向警方供稱,開車前喝了啤酒和威士忌,疑似不勝酒力,才會釀成1死2傷的慘劇,現在不只要背負一條人命,包含租賃車的的修車費,還有其他的車損和店損,他都躲不掉。

(民視新聞/陳奎宏、楊凱安、嚴俊強、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要被關 女子想不開衝動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