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未戴安全帽 撞對向機車釀2死1傷

台南市北門區發生酒駕車禍,釀成兩死一傷的悲劇。56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騎車,但未戴安全帽,在行經南12線時,不知為何,與對向的陳姓夫婦共乘的機車對撞。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噴出,滑行6公尺撞到圍牆,傷重不治。而陳姓夫婦當中,先生也因為頭部重創不治,妻子則是右腿骨折。

更多新聞: 「安全帽廣告」惹議!德交通部長:拯救性命就是成功

救護車趕到現場,馬路中央的機車肢離破碎,陳姓夫婦一人倒一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檢查陳先生的傷勢,發現已經沒有心跳,立即施以CPR急救,但他疑似因為頭部著地,臉部變形傷重不治。

車禍發生在22日晚上,兩台機車在北門區玉港里南12線道路發生對撞,黑色的機車是陳姓夫婦所騎的,先生傷重不治,妻子則是右腿骨折送醫。而藍色機車的騎士連人帶車噴出,因為沒戴安全帽,顱內出血,也傷重不治。

案發現場的道路沒有畫方向限制線,因此難以認定到底是誰越線,但道路不算窄,怎麼會兩台車都沒有看到對方,警方也很納悶,不排除酒駕又騎快車而釀禍,不但害得別人家庭破碎,自己也送命。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奶奶的話沒在聽!不聽勸酒駕衝撞路邊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