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男雙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王許配」對上「謝楊配」

高雄海碩男網挑戰男雙四強賽,首先登場王宇佐和許育修搭檔,對戰大會頭號種子,從0:5上演大逆轉!不但以7:6拿下首盤,還以直落二擊敗強敵,美國克拉查克和印度尼東切齊晉級,而台灣另外一組雙打搭檔楊宗樺和謝政鵬,只花了56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泰國酸菜兄弟,兩組台將將在決賽爭奪海碩雙打冠軍!

更多新聞: 蒙菲斯ACE球強轟!奪本屆海碩男單冠軍

海碩盃男網雙打四強賽,老將王宇佐和年輕小將許育修再度搭檔,對戰雙左拍大會頭號種子-美國克拉查克和印度尼東切齊揚搭檔。

雖然開賽失誤較多,王宇佐和許育修比數一度以0:5落後,但就在對手以為即將拿下首盤之際,兩人卻展開決地大反攻,不但連破代保猛追五局扳平了比數,又把戰線拉近搶七,絕地逆轉拿下首盤,也讓王宇佐和許育修打出信心,次盤趁勝追擊再連下五局擊敗了強敵,以直落二為台灣拿下雙打冠軍戰的首張門票。

而另外一場四強雙打賽事,則由台灣好手謝政鵬和楊宗樺對戰,從前年起在海碩年單雙打連霸的酸菜兄弟。

謝政鵬和楊宗樺在關鍵時刻突破一路壓制對方,以6:3率先搶下首盤,面對強敵,兩人延續一路過關斬將的實力,加上天衣無縫的搭檔默契,只花了56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酸菜兄弟晉級。

兩組台灣選手都晉級決賽,也確定今年海碩盃,雙打冠軍肯定能留在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碩盃開戰!夜市球王、台灣一哥捍衛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