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是台灣!入聯大遊行紐約登場 向世界發聲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一年一度的入聯遊行,在紐約舉行,超過500人一起上街頭,高喊台灣就是台灣,拒絕中國霸凌!沿途更有不少紐約客,為台灣加油,特地參加遊行的立委林靜儀、徐永明等人也說,台灣需要持續發聲,讓國際看見中國的無理打壓,有一天一定能加入聯合國。

更多新聞: 民進黨令禁參加10/20遊行 台灣國做反併吞面具解套

拉起布條、舉起旗幟,台灣入聯大遊行在紐約舉行,以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為起點,超過500人走上街頭。沿途不少紐約客,振臂為台灣加油打氣,有人拿著釋放李明哲的標語,還有人裝扮成小熊維尼,嘲諷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台灣的霸凌。

特地飛來參加的立委徐永明、林靜儀、陳曼麗等,也拿著台灣可以協助聯合國的旗子,為台灣發聲。徐永明表示,「台灣被拒絕在聯合國之外,受到歧視其實始作俑者就是中國,打壓台灣不遺餘力,不只是斷我們的邦交國,壓縮我們的國際空間」。

由台灣青年組成的「守護台灣自由」社團,不僅舉辦這場大遊行,未來還要用各種講座、活動,讓台灣更能被國際看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入聯宣達團赴美 促台美正式外交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