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門!單親媽控保母虐童致腦部骨折 社會局卻這樣說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五股有一名單親媽媽,因為工作輪班,9月17日將2歲女兒送到保母家,9月19日卻接到保姆電話,說女兒發燒送醫,沒想到醫院檢查結果,女兒有多處瘀青和腦部骨折情形,疑似是遭到虐待。

更多新聞: 台中托嬰中心驚傳虐童 女童哭鬧遭扣高腳椅上

張小姐和男友一起出面控訴,她將2歲的小女兒託付給保母照顧,卻疑似遭到虐待。

圓圓大眼,吃著奶嘴的小女娃,就是被送醫急救的小女兒,張小姐育有一雙兒女,兒子3歲、女兒2歲,因為單親,需要日夜輪班工作養家,張小姐除了跟男友一起照顧,也將一雙兒女交給保姆照顧,沒想到9月17日將女兒托付給保母,2天後就接到女兒病危消息。

如今女兒還在加護病房昏迷,兒子也被社工帶走安置,中秋節無法跟兒女團圓讓張小姐聲淚俱下,但社會局這邊表示,保母是合格保母,擁有多年經驗,送拖說法也跟張小姐有出入。

社會局和張小姐說法不同,讓這起虐童案成了羅生門,到底是誰狠心下手?司法已經介入調查,但無辜的小女童所受的身心煎熬,恐怕難以彌補。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1歲女童疑遭生母虐死 全身刀傷菸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