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開播倒數!浩角翔起:收視紅盤就裸奔

浩角翔起獨挑大梁主持新節目《綜藝新時代》,節目裡挑戰體能極限,找來奧運國手PK,這回兩人又回到校園宣傳造勢,跟育達商職學生玩遊戲互動,但其中一關要搜集學生們的襪子,可讓浩角翔起兩人直說,製作單位實在太狠了。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與火車賽跑!練習竟慘遭狼狗咬

浩角翔起一出場就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回到最擅長的校園主持,馬上就和學生們打成一片,拱學生台上借位接吻,但一被cue到要來當示範,浩子跟阿翔立刻拒絕。成軍14年,總是被虧很不合,尤其私底下完全零互動,但只要站上主持台上、玩起遊戲,絕對超有默契。

搜集學生的鞋子、襪子,讓浩角翔起笑說,製作單位真的太狠了。找來奧運國手PK也沒在怕,兩人更許下承諾,如果節目收視開紅盤就要裸奔。浩子環遊世界回來後,兩人合體的新節目會擦出什麼新火花,也讓粉絲們拭目以待。

《綜藝新時代》將於9月28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在民視無線台首播!

(民視新聞/劉俐均、張育睿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首播收視奪冠!浩角翔起:破3.5玉山裸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