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與火車賽跑!練習竟慘遭狼狗咬

浩角翔起主持《綜藝新時代》,這一集要來瘋狂的追火車啦!追火車是一部知名電影,台灣亦有辦過全球唯一的「追火車馬拉松接力賽」,但都只是取其意義,不是真的與火車捉對廝殺比速度,而這一集「浩角翔起」居然要挑戰真真切切的「追火車」與火車賽跑比賽。

以人類跑步時速極限粗估64公里,要怎麼追上平均時速112公里以上的火車呢?這個瘋狂不正常的跑步比賽,究竟要如何才有可能追得上?又怎麼樣才能跑得安全?令人瞠目結舌、嘆為觀止的內容都在這一集的《綜藝新時代》。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化身校園大使 推廣運動紓壓五招

為了能達成跑贏火車這項不可能的任務,「浩角翔起」與來賓藝人們大發奇想,各式各樣的創意出籠,最後演變成一場Cosplay的變裝大會,阿翔變身為喪屍、浩子化身為迅猛龍,李懿被裝扮成湯瑪士小火車,更有楊晨熙的丁小雨、林柏妤的火影忍者、余思達的獵豹等超Kuso的搞笑變裝,還要學這些角色的跑步姿勢,來一場賽跑大亂鬥,賽跑過程笑料百出,讓現場觀看的民眾笑得人仰馬翻。

而為了讓跑步在短時間內能更上一層樓,「浩角翔起」是絞盡了腦汁,不僅發來了58歲最速男的阿伯教練來訓練大家跑步,阿翔更想到了激發腎上腺素是最有可能瞬間跑步變快的方式。浩子見阿翔提出了這個想法,便順勢找來一隻兇猛的大狼犬,更用騙的方式讓阿翔戴上訓練手套,大狼犬一見訓練手套,便一衝而出火速地追逐阿翔,嚇的阿翔落荒而逃,當然最後還是敵不過大狼犬的速度,被一口狠狠的咬上,嚇的現場大家是目瞪口呆,阿翔更直呼這個節目真是太可怕、太硬了!

節目過程中也拜訪了火車達人及真正追過火車,也就是讓合興車站成為「愛情車站」的曾春兆先生,而回憶這段追火車的動人愛情故事,也讓這位火車老頑童現場淚眼汪汪。

但不只講故事,火車達人也接受了阿翔的挑戰,能不能現場背出台灣由北到南的火車站名,而這困難的挑戰也讓火車達人大讚,阿翔才是「真」火車達人。

最終的心得,浩角翔起兩人更說感性的說出了,如果能追回一段時光,都想回去大學時光好好的經歷大學生活。瘋狂搞笑又感動的《綜藝新時代》,就在民視無線台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週六晚間8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做公益搓湯圓 狂接20多場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