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化身校園大使 推廣運動紓壓五招

藝人浩角翔起今年擔任體育署運動150的代言人,今天兩人來到校園推廣樂動紓壓五招,保持身心健康,談到運動浩子說,兒子不但吊單槓全班第一,游泳更是飛快,讓身兼老爸和教練的他,非常驕傲!

更多新聞: 另類紓壓法!日本「劈瓦專門店」體驗爽感

跟著浩角翔起一起來動ㄘ動,體育署自09年推動的每週運動150分鐘,這次特別和董氏基金會合作,請浩子阿翔在校園推廣紓壓五招好直拳,直角踢,降服掌,起天指,大掌樂!

不管大人小孩,大家都打得不亦樂乎,平時出外景就上天下海,但其實浩子跟阿翔私下,還是不能鬆懈掉運動的重要,阿翔就把運動跟洗澡結合一起,保證不能忘。

藝人阿翔表示,「佩服瓜哥,他到60多歲了還可以做深蹲,所以我覺得不行,瓜哥都這樣了我也要動起來,沒有辦法去健身房,只好洗澡前在家裡面動一動。」

趁著洗澡,就強迫自己多做運動,免得輸給60歲都還能深蹲的瓜哥,而浩子除了自己運動,更不忘讓自己的小孩運動,讓運動好習慣,全家一起動。

藝人浩子指出,「他們是全班吊單槓第一名,游泳的時候從這邊游到那邊,共25公尺,大人就覺得小朋友你們怎麼這麼厲害?因為我爸爸是我的游泳教練,不好意思就是我。」

超級驕傲自己的小孩運動表現超出色,不管從學校學生的課業競爭,到上班族都會面臨到的工作壓力,透過簡單的舒壓操,不但身體健康,更能提升工作效率,保持愉快心情。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台北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化身愛神邱比特 幫粉絲秘密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