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化身愛神邱比特 幫粉絲秘密求婚

本週《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受到觀眾的委託,一位男觀眾希望浩角翔起能幫他與女友一起求婚,因為粉絲的女友很喜歡浩角翔起。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翔挑戰躲避球 慘遭小學生打趴

為了避免被發現這次的求婚行動,浩翔還特地穿上小豬偶裝,並且讓其他藝人們臨時主持一個假的戀愛節目,看似隨機在路上找情侶玩默契大考驗,但其實一切都在浩角翔起的掌控之中,粉絲女友還傻傻地被矇住了眼睛,到最後一刻開眼罩看到浩角翔起站在他前面時,表情更是瞬間呆掉,之後新郎進場求婚,現場瞬間都是粉紅泡泡,感人的求婚畫面,讓現場的藝人都哭了。

除了精彩的求婚企畫,浩角翔起還來到中臺科大與同學們玩小腹骰骰子遊戲,在示範遊戲的過程中,浩子不小心手滑,將巨大骰子丟到夢多的「小多多」上,夢多氣得幫「小多多」打報不平,而在玩遊戲的同時,浩子費盡心思想要讓骰子點數變大點,沒想到忙了老半天,點數還是沒有很大點,讓浩子氣得在地上打鬧,直說,「我不依阿!」讓全場笑到不行。

接下來第二關更是精彩,與同學一起進行「陸上龍舟」,藝人除了要邊抬划龍舟前進,還需保護頭上的尖叫雞,在途中更會有十幾位同學矇眼的亂棒打擊,同學們各個都卯足全力的打擊,藝人們被打得花容失色,現場間笑聲連連,浩子也頻頻喊:「好恐怖啊!」

接下來節目邀請到曾擔任聯合公園、女神卡卡等的國際巨星與政商名流的貼身保鑣教練,來教藝人們實用的防身術,曾經當過跆拳道國手的夢多看到沙包,立馬秀了幾招,帥氣的踢法讓女藝人尖叫連連,但沒想到一結束就破功,夢多趕緊扶著腰休息!浩子因最近在電影上學到一招防身術,立馬向教練下戰帖,但沒想到在示範的過程,因為一次太多人將他抱住,讓他動彈不得,尷尬得說,「這樣不算!一個一個來!」


-------
所有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號召眾藝人齊心做公益!即興創作「地瓜媽媽」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