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號召眾藝人齊心做公益!即興創作「地瓜媽媽」主題曲

《綜藝新時代》本集浩角翔起號召眾藝人齊心做公益,主持人阿翔帶領大家幫單親扶養三個小孩的地瓜媽媽叫賣,要告訴所有人,買地瓜不只好吃,更可以幫到相對弱勢的家庭。而浩子更是發揮自己的創作才能,彈著吉他即興完成了一首地瓜媽媽的主題曲,寫實又溫馨的創作歌曲,讓現場大家感動不已,大讚好聽,大家更拱浩角翔起下次再出專輯,這首「地瓜媽媽」一定要收錄!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化身愛神邱比特 幫粉絲秘密求婚

不只溫馨,本集一樣有很多精彩刺激的內容,在「絕對地板動作」的遊戲中,藝人疊成一團人球,看到浩翔以各種從沒看過的奇怪姿勢交疊在一起,讓楊昇達與哈孝遠非常興奮,以為福利來了,因為隊中正好有身材姣好的女藝人元元和帆帆,沒想到最後是哈孝遠跟楊昇達緊黏在一起,來個男男貼臉秀,尷尬的模樣笑翻全場。

藝人進行「絕對地板動作」遊戲中,在現場疊成一團人球。

本集除了邀請曾在網路上爆紅的人氣正妹魚販「阿彭」,還請到了浩角翔起的師傅「綜藝天王瓜哥」來到現場,就在大家恭迎跪拜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超像明星臉,相像指數讓大家開元笑的說,光靠這張臉就可以去接很多尾牙場了啦。

在網路上爆紅的人氣正妹魚販「阿彭」。

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藝人們豁出去玩遊戲。


節目中邀請到擁有「胡瓜」明星臉的素人。
更多新聞: 統一基金會發起「依舊有愛」 回收二手物資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