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體驗「十大危險工作」 竟成入行以來最艱難挑戰?

《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有不同的挑戰,這一集要來體驗「十大危險工作」之高空作業員,節目一開場就在民視的十四樓,準備進行垂降洗窗作業,有著「蜘蛛人」稱號的工作人員,先示範如何從十四樓垂降至一樓,製作單位再請浩角翔起及藝人穿上攀爬設備及做好安全確保,便要求藝人開始進行高空垂降作業,嚇的藝人現場尖叫聲量破表。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化身愛神邱比特 幫粉絲秘密求婚

不過在僵持許久下,還是沒有人願意跨出一步,只好用數支遊戲決定,茵茵先來體驗,她站到大樓邊看著十四樓的高度,嚇的頭皮發麻抓狂亂喊,此上己分不出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看的浩翔是既心疼又好笑,趕緊和製作單位提出抗議。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哪有人敢真的下去啊!」機靈的阿翔轉身問示範的高空作業員::「你們第一次工作或練習就有從十四樓那麼高開始嗎?」得到了作業員回答「第一次都是從五樓開始」的答案後,浩翔與藝人便與製作單位討價還價,說要先從五樓開始。

高空獨木橋上穿褲子!阿翔腿軟大喊:「史上最荒唐的體驗」

原以為挑戰五樓垂降洗窗會簡單的多,沒想到過程中也是驚險連連,不僅浩子遲遲不敢下去,還有其他藝人卡繩、腳滑撞壁等突發狀況不斷,錄完後浩子表示,難怪節目很難發到女藝人,每次都這樣搞,真的沒人敢來上了!

在挑戰前的練習,也是每關都不輕鬆,為了訓練藝人,克服怕高的心理狀況,要在高空獨木橋上穿褲子,阿翔一上場就腿軟大喊:「這是我做過最荒唐的體驗,請問誰會在獨木橋上穿褲子啊!」

浩子被雨水狠狠打臉上演濕身秀!狂風暴雨中報新聞

看著阿翔發抖搖擺的模子,讓在下方觀看的浩子等人笑得人仰馬翻,但浩子也沒那麼簡單就躲過製作單位的考驗,為了克服垂降時的強風訓練,前往風雨體驗室,浩子被雨水狠狠打臉,上演濕身秀,在強颱等級的狂風暴雨中播報新聞,狼狽的模樣還一直吃到水,更是笑翻現場眾人。

所有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徐乃麟睽違兩年出外景!秀肌肉尬浩角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