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挑戰化身美髮師!一刀落下粉絲差點哭出來
本週《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要挑戰美髮設計師!

民視《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有不同的挑戰,這一集要玩命啦!這場體驗嚇的眾人驚呼連連,現場瀰漫著緊張萬分的氛圍,原來是浩角翔起這次化身為美髮設計師,在學校經歷了一連串的理髮課程,終於得到老師的認可,到理髮廳正式上工。

四位藝人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重量級來賓徐乃麟強勢登場 體力驚人讓浩翔讚賞不已

你敢讓浩角翔起剪頭髮嗎?實境秀挑戰路人勇氣

這次兩人的任務是要修剪女人視為第二生命的頭髮,但因為是新手出巡,製作單位在錄影前招募了粉絲,藝人還自己上街去找客人,沒想到居然有勇者願意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們。

深怕剪壞的浩子,在剪頭髮前不斷確認:「你們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喔,我們真的很有可能會剪壞喔,最後有可能會變成我這樣的平頭喔!」再三確認自願者的意願後,藝人就開始動作。

浩子不小心把女粉絲的長髮剪光光。

沒想到浩子一剪下去,就修掉了女粉絲30公分的長髮,還想把女粉絲的瀏海剪到一公分這麼短,讓工作人員顧不得錄影中,在現場「慘叫連連」,趕緊出手阻止。浩子也不斷安慰粉絲:「就算剪壞了,你以後還是要喜歡浩角翔起好不好?」無厘頭又驚悚的安慰,讓在場的人捏了一把冷汗。

當然浩翔在只有一天的訓練下,剪出來的髮型真的是零零落落的,還好現在有美髮設計大師出手相救,經過了一番搶救,每個人都滿意的給這次體驗打下高分。

四位藝人在正式上工前認真努力的練習。

指導老師神似張秀卿 《辣妹駕到》教理髮超有趣!

而在學校學習化妝、洗髮及理髮,指導老師竟是張秀卿?原來是老師是神似歌手張秀卿,即使同學不斷提醒浩翔千萬不要提這事,此為老師大忌,會被死當,浩翔還是大開玩笑,唱著《車站》、《辣妹駕到》等經典歌曲,現場邊剪邊唱,熱鬧又逗趣,兩人一副不怕被「當」的樣子,讓老師哭笑不得。

浩角翔起大開指導老師的玩笑。

同學也為阿翔化上了現在最流行的超大電眼妝,阿翔瞬間化身成「電眼孔雀」萌翻眾人,連浩子都大讚,從沒看過阿翔那麼可愛,不要卸妝好了。

阿翔被化成「電眼孔雀」萌翻眾人。

藝人發揮想像力!同學頭髮成造型素材

在洗髪的過程也是趣味不斷,貼心的浩翔怕技術不好會弄濕同學,特別準備了泳鏡、雨衣等要讓同學穿。開始洗頭後,浩翔與藝人來賓們大展藝術天份,拿起同學的頭髮做造型章魚怪、黑山老妖、愛心頭等造型紛紛出籠,讓同學各個笑的人仰馬翻。

浩翔與藝人來賓們在洗髮時拿起同學的頭髮大做造型。

在剪髪的過程中,努力學習的阿翔也不慎剪到手破了個大洞,但他表示,雖然不容易但還是很有趣,回家更是拉著兒子「布朗尼」來練習剪髮,父子間可愛的互動讓大家直呼真的是暖男。所有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阿翔回家還拉著兒子「布朗尼」練習剪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化身校園大使 推廣運動紓壓五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