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政策牛肉!姚文智喊話打造士林北投「親水副都心」

關注台北市選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再推政策牛肉,要打造士林北投成為「親水副都心」;不只針對柯文哲延宕招商不力的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同時也跟丁守中日前提出要在這個區域打造環球影城的政策一別苗頭。

更多新聞: 「中山大同帶北市反攻」 總統三度為姚文智站台

喊話要把士林北投科技園區打造成親水副都心,姚文智和黨籍議員一字排開再推政策牛肉,不只緊抓柯文哲痛腳,對招商延宕的士北科技園區提出新願景,也跟丁守中日前喊出要打造環球影城的政策,相互較勁。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表示:「我們希望從士林夜市往北,到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作為一個副都心發展廊帶,變成士林北投發展商業及產業重鎮,另外一個我們特別提到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過去幾年延宕,我們希望能重新調整定位跟策略。」

政策政策政策!姚文智希望把焦點拉回市政;不過提到柯文哲Line帳號更新,只要輸入關鍵字姚文智,民進黨,柯文哲的聊天機器人就會說:「不知道誰在選」,讓他又忍不住開砲。

姚文智說:「忍不住要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柯市長捨辯論不參加,然後躲在Line後面放這些話,一點意義都沒有,是不是趕快來辯論,否則有時候我們也不太曉得,你在選甚麼你知道嗎?好像市政你都沒法來談,然後到南部到處走。」

姚文智喊話辯論,直球對決;卻傳出他月底要在各區舉辦的大型造勢得靠基層組織,尤其大安文山、內湖南港區選情艱困,動員更是困難。

姚文智解釋:「各個地方動員我其實了解,是非常順利,我們組織現在緊鑼密鼓進行,我不曉得傳出那樣的話語有甚麼意義。」

姚文智撇清動員不夠力,姚文智推政策、打組織戰,希望一路炒熱年底選戰。

(民視新聞/徐葳倫、謝政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丁守中加碼送里長出國考察 姚文智:司馬昭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