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加碼送里長出國考察 姚文智:司馬昭之心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北上推廣二林鎮葡萄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場相挺,更開支票,未來問鼎市府舉辦博覽會,開幕式希望用二林佳釀,但提到丁守中加碼里長福利,要配備電動機車、手機、電腦還要送出國考察,姚文智狠酸丁守中做法是司馬昭之心。

更多新聞: 丁守中北投後援會 馬郝牌、夫人牌都出手

舉杯喝葡萄酒,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特地北上,在立法院廣場前行銷二林鎮冠軍葡萄酒,不只許多立委聞香而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品味過二林的葡萄佳釀,也都被酒香迷倒。

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我的政見2022年,台北市可以舉辦台灣的博覽會,那我們博覽會開幕式的時候,希望可以用二林的葡萄酒這樣好不好。」

看重「台灣酒鄉」二林的葡萄酒,姚文智當場開支票,但聽到藍營丁守中豪邁承諾當選後,要幫里長配備電動機車、手機、電腦,和發放三節慰問金,再送出國考察,姚文智嗤之以鼻。

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真的是有點司馬昭之心,其實里長在地方上,我真的覺得勞苦功高,那我們應該讓里長可以在地方上,各種大小需求能夠反映更快,但是不是用具體的像出國旅遊這些來籠絡。」

不甩對手加碼里長福利搶選票,姚文智信誓旦旦,因為傍晚的中山大同區後援會造勢大會,蔡總統要出馬加持。

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我非常感謝我一直講,民進黨對首都其實是一份責任,這個責任是我們20年來,民進黨沒有候選人能夠擔任台北市長,我們希望爭取更多支持希望給民進黨機會。」

民進黨高層傾全力相挺,力拼綠色執政重返首都。

(民視新聞/張孟琦、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山大同帶北市反攻」 總統三度為姚文智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