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擦撞小黃還亮刀 運將嚇到丟錢逃

早上9點多,台北市南港一名莊姓男子,不明原因擦撞計程車車尾,沒想到他還追上前去,拿出藍波刀對司機揮舞,嚇得司機丟錢了事,但男子還不罷休,又追另一輛工程車,試圖想拉開對方車門,但反而害自己摔車,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立刻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男子亮刀被奪反被砍

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情緒激動,不斷對員警大呼小叫,最後遭警方強力壓制,撞人、揮刀還敢亂嗆聲,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早上9點多,男子騎機車在南港重陽路、興華路口,不知為何突然撞上計程車左後方保險桿。

撞人後還拿刀揮舞,嚇得運將趕快丟出50元打發男子,此時路過的工程車司機看了他一眼,他竟然又騎車追了上去,來到南港重陽路203巷時,還試圖打開對方車門,沒想到自己重心不穩,摔在大馬路上。



莊姓騎士摔倒後,身上攜帶的藍波刀也掉了出來,工程車司機趕快把刀子踢到路邊,以防他繼續作亂,南港玉成所所長鄭俊廷表示:「現場機車騎士有不知所云的言語,本所同仁不予理會依法偵辦,自稱該把刀是要給他的女友,詳細的情形我們再做仔細的追查。」

39歲的莊姓男子有吸毒前科,這回又當街揮舞藍波刀,不排除是吸毒後精神恍惚,得被依恐嚇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想讓刀鋒利點」 男子捷運點火烤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