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刀鋒利點」 男子捷運點火烤刀

真的是嚇死人!板橋捷運車廂驚傳有人亮刀,甚至還在刀片上點火,看起來非常恐怖,警方獲報之後到場,將男子控制,精神狀況看起來非常不穩定,只跟警察說自己從市府站搭過來,想要去新店卻搭錯線,過程中想說讓刀鋒利點,只是此舉所有乘客都非常驚恐,想起了鄭捷事件。

更多新聞: 扯!屁孩無照還惡搞路人 亂吐珍珠還囂張亮刀

大批警力奔跑進捷運站,絲毫不敢怠慢,看見一名灰衣男子,似乎情緒不太穩定,趕快將人控制,並帶到旁邊搜身。

看到警察,男子已經把東西藏起來,收好收滿,深怕被發現,但最後還是被挖出來,一把牛排刀掉在地上,就是這把刀嚇壞所有旅客。

19日下午5點40分左右,這名王姓男子從市府站要去新店,卻搭錯線跑到板橋,在亞東醫院站到府中站之間,把身上這把長約20公分牛排刀拿出來,還拿著打火機開始燒,說要磨刀,仔細一看,刀口都已經燒焦,也難怪旅客這麼害怕。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指出,「男子到案的時候表示說,他拿刀子出來燒烤的舉動,是為了要讓刀子更鋒利一點,單純是因為好玩,並沒有其他用途,但是因為之前捷運鄭捷事件,我們警方對於捷運大眾安全的考量非常嚴格。」

王姓男子沒事在捷運磨刀,訊後依法送辦,警方調查,王姓男子28歲,沒有前科,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刀在西門町購買,只是不管動機為何,恐怖舉動已經在旅客心中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擦撞小黃還亮刀 運將嚇到丟錢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