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我老公!國三10車連環撞 壓死軍人準爸爸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因施工回堵,一輛載運鮮奶的冷藏貨車,疑似煞車不及,釀成10車連環大追撞,29歲的張姓陸軍中士跟懷孕5個月的太太受困車內,妻子先脫困後,卻不肯上救護車,激動哭喊拜託「快救她老公」,雖然40分鐘後人被拉出車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這對夫妻才新婚3個月,飛來橫禍、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邊開車邊用手機 小貨車駕駛釀7車連環撞

國道連環追撞,趙姓女子從變形車內獲救,裹著棉被瑟縮在路肩,卻不肯上救護車,緊盯著事故現場,因為她老公,還困在駕駛座上。

從傍晚等到天黑,趙姓女子拼命哭喊「救她老公」,救難隊也跟時間賽跑,開吊車拉起壓住自小客的貨車,破壞器撐開車體,40分鐘後終於拉出人。

看到老公獲救,趙女才放心上救護車,這對夫妻患難見真情,結果卻令人鼻酸,因為太太平安,卻跟老公天人永隔,29歲的張姓駕駛,是陸軍中士班長,今年6月才跟交往9年的趙姓女子,步入紅毯,這時候小倆口已經有愛的結晶,中秋連假夫妻還一起回台東的婆家開心過節,25日北返途中,行經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卻碰上死亡車禍。

釀成事故的貨車,連環追撞前方9台貨車跟自小客,造成1死8傷,滿載的鮮奶飲料還灑滿國道,更一度造成北上封閉大回堵。

國道警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說:「他(貨車駕駛)是因為回頭要拿東西,一時沒注意到前方已經雍塞的狀況。」

要命過失,冷藏貨車壓死現役軍人,更害得懷孕妻子失去老公、肚裡胎兒沒了爸爸。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H鋼條!彰化西濱4車連環撞釀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