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用手機 小貨車駕駛釀7車連環撞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早上發生連環車禍!1輛小貨車失控衝撞停等紅燈車輛,這麼一撞,6輛車無辜遭殃,全部7輛車撞在一起,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人沒怎樣。肇事小貨車駕駛,承認自己用手機在找路,才會沒注意前面紅燈,一頭撞了上去!

更多新聞: 遇盤查逆向狂飆連環撞 一查原來是毒販

車輛停等紅燈,沒想到後方一輛小貨車,車速不慢,就像沒人駕駛一樣,完全沒有減速,一股腦往車群裡頭衝,猛烈撞擊力不得了,整排小客車全遭殃,貨車司機撞車後,試圖急煞穩住重心,已經來不及,方向盤一個往右偏,直接衝向人行道,車才好不容易停下來。



轎車變成夾心餅乾,車尾嚴重凹陷變形、保險桿整塊脫落、後擋風玻璃也毀了,旁邊整排機車遭殃,路上灑滿油漆、碎玻璃,一旁店家趕緊鋪紙板清理,就怕路過顧客倒楣受傷。

事發在9月30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7輛車連環車禍,小貨車撞擊路邊2輛機車、4輛汽車,總共6台車無辜遭殃。

駕駛開車不專心,開車邊用手機,警方依法開出3千元罰單,恐怖連環撞,害得交通大打結,嚇壞附近民眾,自己也賠錢賠不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H鋼條!彰化西濱4車連環撞釀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