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侯民調五五波 80%民眾盼辯論

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根據台灣世代智庫公布的最新民調,蘇、侯兩人的支持度,接近五五波,支持蘇貞昌的佔40.9%,侯友宜的則是44.3%,兩人僅相距3.4%,尤其選民普遍認為,蘇貞昌比較能提供老人所需的長照服務,更有80%以上的民眾,希望看到蘇、侯進行電視辯論。

更多新聞: 蘇貞昌三重掃市場 侯友宜嘉義同鄉會聚鄉親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蘇貞昌勤掃市場,大小座談會都不缺席,新北市長這一戰,民進黨力拚翻轉,台灣世代智庫針對新北選情,公布最新民調,新北市長支持度,支持蘇貞昌的40.9%,支持侯友宜的佔44.3%,兩人相距僅3.4%,選情進入五五波。

其中,蘇貞昌提出的老人假牙政策,議題也開始發酵,有44%的民眾認為,蘇貞昌較有能力提供老人需要的長照服務,反觀侯友宜,只有32.9%。

另外,認為蘇、侯兩人應該進行電視辯論的比例超過80%,大部分民眾認為兩人應該面對面進行政策說明和攻防,老縣長蘇貞昌強勢回歸,民進黨籍議員都很有信心,期盼電火球,再度照亮新北。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小女兒陪掃街 侯要辦電音趴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