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報告接連惹爭議!苗議員謝芳紋只寫一行字

新竹縣議員日前赴南歐考察,因為心得報告錯字連篇被砲轟,沒想到苗栗縣也有議員,出國後的考察報告惹出爭議,民進黨縣議員謝芳紋去年兩度赴對岸考察五天,回國報告只有一行字,被網友酸根本「敷衍了事」,而國民黨籍的縣議員黎旭欽,澳洲六天考察報告,更被諷刺連小學生作文還不如。

更多新聞: 去年赴南歐考察13天 議員42字報告錯字連篇

廣闊草原搭配山頭積雪,澳洲昆士蘭省的庫沙山景讓苗栗縣議員黎旭欽豎起大拇指比讚,去年3月他公費赴澳考察六天,看當地名勝、歷史跟觀光,但帶回的心得卻只有兩行字,「精采澳洲行,不知不覺度過了,美妙的旅遊體驗歷歷在目,令人懷念」,結果這個考察報告遭批評,比小學生作文還不如。

考察報告被批的不只有他,曾在議會上拿出K他命質詢的民進黨苗栗縣議員謝芳紋,去年3、4月先後赴海南島跟湖北武漢各考察5天,回國後的兩篇心得卻只有11個字跟13個字,也被網友砲轟敷衍了事。

時代力量參選人曾玟學,體檢2017年苗栗縣所有議員的出國考察報告,竟然有高達80%的心得沒超過五行字,甚至有議員直接把旅行社的行程複製貼上交差了事,拿納稅人的錢出國,卻交這樣的報告,真的很難讓全民信服。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假考察真旅遊?北農赴帛琉考察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