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到白冰冰雞湯?江明學怒轟:想殺人滅口

57歲歌手江明學週二持毒遭逮,昨天(26日)深夜在臉書感謝關心的親友,卻也指控某「大姐大」根本沒送半碗雞湯到他家,現在想「殺人滅口」,讓外界聯想到曾說送雞湯給江明學的藝人白冰冰。白冰冰澄清,當時確實有請助理送雞湯過去,是江明學說不用,江明學則強調沒指名道姓,要外界自己揣測。

更多新聞: 藝人江明學租屋處輕生 疑死亡逾一週

吸毒遭逮,江明學面對大批媒體,依舊堅持更不需要向社會道歉!曾找他上通告的白冰冰,心痛感嘆:「當你給人繩子,結果對方不振作,感到很無力。」不料,疑似這段話,讓江明學又發火了!

隔天臉書PO文,強調只對關懷他的親友道歉,說自己還OK,預告將開直播,證明說話沒跳針,最後更意有所指說「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由於白冰冰先前曾透露雞湯送暖,發文被認為是槓上白冰冰!

江明學摔車後,上白冰冰節目,情同師徒的兩人,錄影還有說有笑,不料如今恐怕翻臉成仇,白冰冰解釋,當時確實有請助理送雞湯,是江明學說不用有人照顧他,也強調江明學私下講話的確跳針,江明學事後則表示沒指白冰冰,要大家自己去揣測!

江明學如今就像炸藥桶,一點就著,除了預告直播時間會提前公布,還賣關子「也許有精彩的爆點」,是否會再衝白冰冰而來,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文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沒錢交保改無保請回 江明學怨媒體報憂不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