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交保改無保請回 江明學怨媒體報憂不報喜

又有藝人吸毒被抓了,這回是57歲的資深歌手江明學,他在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被員警臨檢發現身上有2.32公克的安非他命,但他卻連3萬元保釋金都拿不出來,檢方只好更改裁定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但他走出北檢大門,態度輕浮,先是責怪媒體只報壞消息,還說大家都知道他吸毒,執法單位有洩漏個資問題,東怪西怪,就是不肯為自己吸毒道歉。

更多新聞: 藝人江明學驚傳輕生 享年58歲

步出地檢署,持有安非他命被警方當場逮捕的資深藝人江明學,還笑得出來,身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示範,態度竟然輕浮的讓人,難以恭維。

江明學說:「我要向誰道歉,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咧,我每次開演唱會,都不會有記者來,但我出事,你們什麼...都還多。」

不鬆口道歉,還嗆媒體,說自己就是不交保釋金,是要讓大家等,大擺架子卻被指出,恐怕是口袋空了,根本籌不出3萬元。

江明學說:「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有(3萬),但是沒有在身上,我身上就有,我現金就有9400元。」

否認「沒有錢」的說法,語氣變激動。

江明學說:「毒品喔,你們不是很厲害嗎,都可以去查啊,(那你有吸毒嗎?)我不需要回答你,都去查,你們不都很厲害。」

不只不承認不回答,最後還怪起執法單位。

藝人江明學:「人都還沒到這裡來,在大安分局就已經,有2組記者在等我,這是誰洩的密。」

東扯西扯,就是不檢討自己,但凌晨時,可是主動拿出2.32公克的安非他命,交給警方,觸犯毒品罪嫌,罪證確鑿。

當場被逮捕,明明第一時間還跟警方承認,面對鏡頭,卻不願鬆口道歉,跳針式回答,也讓人看了直搖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喝到白冰冰雞湯?江明學怒轟:想殺人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