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陳致中赴招待所 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閃辭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被拍到進入有女陪侍的招待所,陳致中澄清只是和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敘舊,不過蔡其雍27日早上以社會觀感不佳為由請辭獲准,陳致中部分,民進黨中央說請地方黨部調查,讓陳前總統質疑,這是不是派系有別,還是舔耳案翻版的選舉奧步。

更多新聞: 起底蔡其雍 國民黨指蔡英文推薦入黨

夜奔陪酒招待所的新聞曝光當晚,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再錄影片澄清,一旁放著新聞內容相互比對,陳致中強調,自己去招待所,單純就是和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敘舊,只是事隔一天,蔡其雍對自己涉足不適當場所,火速向縣府請辭獲准。

蔡其雍打包走人,負起政治責任,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沒有小姐陪酒,而且是在開放區,並非包廂.不過陳致中掛有黨籍參選人身分,民進黨中央已經交由地方黨部著手調查。

洪耀福這番話,前總統陳水扁聽了很不是滋味,透過新勇哥物語為兒子抱不平,說不知道會不會對陳致中開鍘,取消參選資格,還舊事重提,拿去年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和立委許智傑上酒店,卻沒被調查的案例,質疑「派系有別」,還說選舉奧步紛紛出爐,在包廂的男子根本不是陳致中,難道是舔耳案翻版嗎?

被掃到颱風尾的許智傑訴求團結,喊話陳致中所在的選區,五席議員要一起勝選。陳致中被拍到進招待所這短短一幕,掀起的風波正發酵中。

(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賴冠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刊爆夜奔陪酒招待所 陳致中再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