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蔡其雍  國民黨指蔡英文推薦入黨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招待所事件延燒,當晚也在場的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雖然已經請辭獲准,卻仍被國民黨借題發揮,拿出加入民進黨的申請書,推薦人是蔡英文,還質疑就是蔡其庸居中牽線,促成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陳福海跟綠營合作,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回應,根本不知道蔡其雍是不是黨員。

更多新聞: 蔡英文拚「期中考」 拉抬民進黨中部縣市長候選人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被拍到夜奔招待所,當天等在現場,這名拿紅色塑膠袋的男子就是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雖然立刻請辭止血,卻仍遭國民黨借題發揮。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蔡其雍跟蔡英文的關係如此密切,可以得到蔡英文親筆背書加入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能夠認同蔡其雍,圍標酒駕以及跟陳致中出入招待所的行為嗎?」

拿出蔡其庸加入民進黨的申請書佐證,國民黨起底,他不但是蔡英文選總統時的金門競選總部主委,還是凱達格蘭學校成員,過去有賭博、酒駕等紀錄,卻仍被金門縣長陳福海重用,質疑陳福海透過蔡其雍跟綠營合作,蔡英文才會在8月的民進黨中執會上提出,要結合金門在地力量開拓民進黨票源。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蔡其雍牽線,讓民進黨可以在金門縣長選舉,暗助陳福海參選。」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回應,「他是黨員嗎?我要查一下才知道,我想我們都尊重黨員對工作的選擇,並沒有這麼陰謀論說,誰去做什麼工作就要跟誰牽線。」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前總統陳水扁連兩天質疑事有蹊蹺,還透過勇哥物語貼出一張婚紗照,說酒女說的,包廂內頭髮尖尖像訐譙龍的人並不是陳致中,而是照片上左邊的林姓男子,張冠李戴,豈不是「舔耳案」翻版!陳致中事件持續發酵,也引發民進黨黨內波瀾。

(民視新聞/陳妍伶、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週刊爆料夜奔陪酒招待所 陳致中:敘舊談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