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不到就偷!男踹壞機台奪藍芽喇叭

玩夾娃娃機,夾不到想要的藍芽喇叭,竟然開始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宣稱自己花了1000多元,卻夾不到任何東西,氣得對機台一陣猛踹,還拿起一旁的木棍,伸進機台,把藍牙喇叭挪進洞口,過程中,還造成夾子故障,最後他開心的拿著藍牙喇叭離開,但也讓台主氣炸了。

更多新聞: 娃娃機兌幣機亂吐銅板 疑「電波干擾器」作怪

頭戴白帽、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原本好端端的在玩夾娃娃機,但下一秒鐘瞬間暴怒,開始出腳,對著機台狠踹6下,但機器裡面的藍牙喇叭還是沒有掉下來。

於是,他東翻西撬,拿起兌幣機旁邊的木棍,伸進機器裡翻攪,最後,終於拿到他想要的喇叭,心滿意足的離開,但這樣的行為,可是讓台主氣的報警抓人,得和派出所副所長黃柏元說:「他是供稱,花了1000多元還沒辦法夾取物品,情急之下才竊取。」

這起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嫌犯被逮後,宣稱自己砸大錢卻始終夾不到藍牙喇叭,所以才會使詐,但警方懷疑這是推託之詞,看看男子犯案時的橘色上衣,離開後,已經換成一件白色背心,有預謀犯案的嫌疑,而且,受害的機台,男子狠踹的腳印還清晰可見,就連夾娃娃機的爪子,也被他用木棍弄到故障。

男子儘管改變穿著,躲避追緝,但機車車牌,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原本是用來娛樂的夾娃娃機,嫌犯為了900元的藍芽喇叭,涉嫌偷竊和毀損,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置物箱大盜變裝犯案 自學開鎖偷娃娃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