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兌幣機亂吐銅板  疑「電波干擾器」作怪

台中市逢甲商圈有2家娃娃機店都附有兌幣機,但是店家發現兌幣機有異常現象,會「不受控」吐出銅板,老闆還以為農曆7月怪事多,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有一名滑板哥以疑似電波干擾器,專門擾亂兌幣機。

更多新聞: 夾不到就偷!男踹壞機台奪藍芽喇叭

娃娃機店附有兌幣機,投進100元紙鈔,換10個10元銅板或是2個50元銅板。

這名男子騎著滑板車直接騎到機台旁邊,他拿出100元紙鈔,卻只是幌子,其實他沒有把紙鈔放進去,而是拿著一個器具,對著機台像施法術一樣晃一晃,銅板就自動掉下來。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比較像是持干擾器的狀況,來致使電機板產生錯誤,以為是有錢要來換取零錢。」

第2天,男子再度作案,一樣的手法,拿著疑似電波干擾器干擾兌幣機電腦主機板,讓機台內的10元、50元銅板掉落,逢甲路上總共有2家娃娃機業者受害,總計損失12650元。

警方說,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他有竊盜前科,是累犯,也不排除在全台犯案,警方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無人機台」大盜落網!警停車場埋伏逮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