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台」大盜落網!警停車場埋伏逮毒蟲

台北市出現無人機大盜,8月時在貴陽街一處停車場破壞繳費機,竊取5555元,隨即被埋伏員警逮捕,嫌犯因為缺錢買毒,用之前當過停車場員工經驗,打備用鑰匙,四處行竊。這名男子之前才因為在雙北娃娃機竊盜案件,判刑3年6個月被通緝,這回又改偷停車場繳費機。

更多新聞: 新北出現校園大盜 連闖七教室搜刮3萬

穿著灰色上衣男子才走到停車場繳費機,埋伏的員警,馬上現身將男子包圍、壓制在地,原來他是名竊盜通緝犯,這回又想故伎重施,被當場抓包。

警方調查,嫌犯做案前會先騎車觀察行竊地點,每次行竊時間不到3分鐘,得手2000~30000元不等。不過在偷繳費機前,這名男子,到處偷娃娃機台的零錢箱,雙北地區至少26家店受害。這回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37歲張姓通緝犯的車牌號碼!

張姓男子被逮時供稱,跑路期間不敢對娃娃機店下手,加上自己曾經當過停車場員工,才會轉偷停車場繳費機。再度犯案遭到鎖定,如今他不知悔改,一錯再錯,這回真的要進牢裡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簡辰丞、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沒車位!繞一圈出來要繳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