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顱頭」保險套藏毒 毒犯落網苦求:不要上銬

桃園週日(9月30日)破獲一起販毒案件。警方獲報,中壢區一處民宅的4樓藏匿毒品通緝犯,在電梯碰到犯嫌,手上還拿著兩包K他命。警方更在住處逮到2名毒販以及大量毒品,嫌犯還用「骷顱頭」保險套包裝企圖魚目混珠,只是犯嫌被逮時苦苦哀求警方不要上銬,讓警方看得直搖頭。

更多新聞: 黑吃黑糾紛欲押人 販毒集團橫行雲林

警方荷槍實彈到民宅搜索,才到電梯,一開門就和毒品嫌疑犯迎頭撞上。

男子手拿K他命,毫不猶豫全招了,自知逃不掉,還異想天開,想要警方幫他將毒品數量報少一點。敢吸毒又賣毒,這回被逮,竟苦苦哀求員警,還大呼好丟臉。

週日桃園中壢警方獲報到一處民宅搜索,先是在電梯碰到徐姓犯嫌,進入屋內又逮捕1男1女2名毒品通緝犯,和將近3公斤的毒品和製毒工具,犯嫌還用「骷顱頭」保險套包裝,掩人耳目。

滿屋子的製毒工具,警方看得也直搖頭,犯嫌自己製毒、販毒,也吸毒,被逮到還覺得丟臉,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才結束勒戒又擁槍擁毒 警攻堅逮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