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過來就直接親」溫昇豪拍《雙城故事》化身草食男

民視週日晚間10點大戲《雙城故事》熱播,引起觀眾廣大迴響。劇情描繪台北市大稻埕和美國舊金山兩座城市、兩對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其中男主角之一的溫昇豪,就對一場「吻戲」記憶深刻,他說「被直接拉過來就親」,感受到美國女孩較為熱情主動的一面。

更多新聞: 導演葉天倫親導覽 《雙城故事》拍攝地大公開

接下國際品牌代言,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溫昇豪,一舉一動都呈現出優雅的地中海風情。

溫昇豪參與主演的電視影集《雙城故事》,同樣帶著「飄洋過海」的味道,講述台北和舊金山兩對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

劇情藉由居住在台北市大稻埕的台灣女孩,和美國舊金山成長的亞裔女孩交換公寓,透過兩種視角,呈現出不同文化撞擊的火花。故事中,溫昇豪和ABC女孩配對,這場吻戲讓他印象深刻。

溫昇豪提到,「她是很直接把你拉過來就親你,在戲裡面是這樣,其實還蠻好玩的,反而就是讓你覺得我們東方男人,稍微有點大男人的東西被拿掉,變成當一個草食的小男人。」

勇敢追愛不留遺憾,《雙城故事》是一部擁有國際觀的台灣人影視作品,好戲不寂寞,上檔後佳評如潮。

溫昇豪
溫昇豪

溫昇豪認為,「《雙城故事》講的其實是成年人的愛情觀,除了愛情觀還有親情,包含滯美無法回台灣的上一代的恩怨、包含文化的差異,這部戲的格局比較大。」

作品躍上國際,也讓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身價水漲船高,品牌代言接不完。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故事》每週突破百萬人次追劇 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