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溫昇豪一起玩大稻埕 《雙城故事》經典場景別錯過

台美跨國戀戲劇全球熱播,不只舊金山美景驚人,更吸引各國觀眾注意到台灣獨特的人文風光。像劇中主要拍攝場地之一大稻埕,男女主角溫昇豪與曾珮瑜,為了拍戲在這待了快半年,早成了「當地通」,隨口就能介紹特色與美食。溫昇豪今天重回故地超受歡迎,被形容簡直像迪化街「里長」。

更多新聞: 北市觀傳局推《台北畫刊》體驗大稻埕在地特色

古色古香的街道,台北大稻埕最知名的景點迪化街,也是台美跨國戀戲劇,主角相識相戀的地方。導演特地透過空拍和唯美運鏡來詮釋,別有一番風情。

溫昇豪跟曾珮瑜這次回到,戲中男主角人生轉捩點的「永樂春風茶館」,讓溫昇豪直呼有回娘家的感覺。演員們為了拍戲,在大稻埕待了4、5個月,不只對巷弄美食超熟悉,溫昇豪更儼然成了當地里長!

戲紅人紅,如今新戲透過OTT影音平台,全球190個國家熱播,甚至連美國在台協會都破天荒發文推薦,吸引更多遊客來造訪。兩位拍戲拍到像「走造咖」的明星,可有不一樣的體會。

迪化街好吃好玩還說不盡,台美跨國戀戲劇走紅,全世界也看到台灣獨特傳統古蹟和地景,大稻埕之美躍上國際!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拉過來就直接親」溫昇豪拍《雙城故事》化身草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