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甜甜為《大時代》敬業演出 跟Gino首次戲劇合作表現亮眼

正在趕拍新戲的藝人Gino與小甜甜,頂著高溫在雙溪拍吻戲,而且特別的是這個場景,就選在宮廟裡頭,這也是小甜甜的電視劇螢幕初吻,讓一直以來都是丑角形象的她,這回少女心大爆發。

更多新聞: 跟溫昇豪一起玩大稻埕 《雙城故事》經典場景別錯過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趕著拍新戲的Gino和小甜甜,大喊尷尬?原來就是這一幕,讓小甜甜獻出電視劇螢幕初吻啦!

在劇中飾演宮廟桌頭的小甜甜,喜歡飾演老師的Gino,因為要安慰心情不好的Gino,情急之下嘴巴嘟上去,沒想到就這樣親了下去,兩人首次合作拍戲,就在廟宇前接吻,直說這真的太奇妙了!

不過為了要完美呈現這個畫面,小甜甜在開拍之前,先塗上櫻桃味的唇蜜,要讓Gino有甜蜜的感覺,但沒想到,當天的午餐竟然是臭豆腐,也讓兩人餓著肚子拍完這場戲。

一直以來,以搞笑形象深植人心的小甜甜,這回少女心大爆發,不只演技大爆發,也將讓觀眾認識不一樣的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療偶像劇邁入第300集 演員同台尬國標舞